Tuesday, October 28, 2008

十三年

不只是不是人长大了慢慢的也很容易想起很多的往事。

你,

是如此的疼爱我。
是如此的纵容我。
是如此的宠我。
从不曾对我发脾气。
从不曾打我。
给了我永远都不能再拥有的回忆。
的愿望是否是想看我慢慢的长大?
是否也要看我成家立业?

那天的情景我永生都不会忘记。六点半的新闻才刚开始, 我才刚要吃饭,妈妈在赶为完成的工作。一切就如平凡的一天。可是,在我要吃第一口饭的时候,电话响了。 这口饭我永远都不可能吞得下。妈妈说,你出了意外,要爸爸立刻载我和妈妈到医院去。我们得到的消息不完全,结果就在医院附近兜了好多圈。我也没去数到底过了多久,我只知道天色慢慢的转暗。这是的爸爸和妈妈也开始担心,可是,我们却在医院附近遇见了姑姑和姑丈们。

我不晓得又过了多久,又绕了多少个圈,我们终于在验尸处和其他人会合。当时,警察叔叔嫌我太小不让我近去认尸。不想接受事实的我在十五分钟后确定了所有的不可能。那天的每一幕我都清清楚楚地记得。可是,为什么我怎么都记不起你的忌日呢?

1 comment:

MomsyWorld said...

我的眼眶湿了。。。

他也是如此的疼爱我。。。他的逝世太突然,不过, 他给了我们永远的回忆。